自我介绍

恭喜你点开了我的第一篇文章,我也不知道讲点啥,随便写一下吧

嗨嗨嗨

首先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本杰明,也就是timewaster。是一个在读高中生,这个博客是我网课摸鱼搞的(但是你们不要跟我学)。
我的爱好很广泛,喜欢编程,主攻Python,喜欢摄影、剪视频、冲咖啡、弹吉他、打羽毛球等等

关于这个博客

我前面也说了,这个博客是我上网课摸鱼搭建的,我后期会不断的更新(看心情)
后期我会出一个详细的教程
绝对非常详细,从基本搭建到上线,再到美化,以及发布文章,你们有兴趣也可以试着搞一下,但是真的很复杂,我搞完就完全人傻了
如果有什么希望我改进的可以给我发信息
wx:timewaster2245
Email: email